《曼谷愛情故事》的主題曲實在太好聽了,
電影在泰國上映時,主題曲傳遍了整個曼谷。

在這裡為大家奉上歌詞的中文翻譯,
請多多支持2月27日上映的《曼谷愛情故事》喔!


曲名:อยากรู้ แต่ไม่อยากถาม (想問 .. 卻不敢問)
歌手:Calories Blah Blah

只能用呼吸靠近你 這一段時間陪在你身邊

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的關係進退兩難

在你心裡的深處你怎麼想

如此愛你 可是說不出口

在我心中的話 我只能保留

可是只能這樣我就已滿足了

你愛我嗎 你有沒有看到我在這裡

我們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你愛我嗎 這是我最想要知道的事

可是我不敢問 因為怕你會變 (因為怕我無法接受)

不要問比較好 我知道如果問了之後

可能你的那句話 會傷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